close

 


 


~~~~~~~~~~~~~~~~~~~~~~~~~~~~~~~~~~~~~~~~~~~~~~~~~~~~~~~~~~~~


破病還在-持續中


生活中~瀰漫著一種低氣壓~


選擇~


雖然只是二選一


但是~


就決定了很多事情~


醞釀著~


~~~~~~~~~~~~~~~~~~~~~~~~~~~~~~~~~~~~~~~~~~~~~~~~~~~~~~~~~~~~~~~~


 


 


跟大家分享昨晚上做的椅子~


其實也不是昨晚做的~


之前就做好了~


只是未上保護漆


也未組裝~


破病的APPLE~哪有體力可以組裝ㄚ~


所以~


又要出動Q先生嚕~


這張椅子上~


使用了餐巾紙貼整張~


因為~


我只有這一張~


而且~他又剛好不小心在


APPLE家的八八水災中~


給罹難了~


所以~


逼的我不得不生出個胚體來貼他~


雖然有被染色到~雖然泡水的時候


要攤開有點破損~


但是~我還是很愛啦~


兩隻口愛的熊寶貝~


(夢時代~好像也有一張哩~)




椅子的腳~


用了綠色的木染~


我愛綠ㄚ~


誰叫我是綠蘋果~



 


Open將~終於有時間來補課了~


雖然我家還充滿著淹水的痕跡~


哈哈~


同學們~我會陸續打造我的工作室喔~


至少會讓四個同學~


可以同時來家裡工作室玩耍喔~


工作室~


APPLE打算連椅子都自己裝點~


就跟夢時代學姊那邊~還有芷米工作室一樣~


只是APPLE只有一雙手~


所以~


要陸續登場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