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系列完成兩個


還有一個提籃在修飾中


這兩個


一個是立體蘋果棉花棒盒


一個是蘋果筆筒


我想都把拼貼瑣碎的工作


發揮到極至


快把我搞瘋了


(已售出)



還記得這個小袋嗎?


一直都沒完成


昨天也把他作完了


這是另一面


我特地把袋底刷金色


希望可以耐髒些...


學姊建議的紙


貼起來果然優


但是~


他愛破耶...


三個應景的手機座


上頭都是偶喜歡的聖誕紙


但是偶可愛的真的不很會貼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進步


另一面


 


油醋瓶


偶下水沖過了


不摳它不刷它


髒了沖沖水~


OKOK啦~


簡簡單單的貼貼


簡簡單單的美


沒有打底色


因為想要有一點點濛濛的透明感


(已售出)


這個兔子


超口愛的


沒辦法


應是要給它放到小胚體裡


所以用了一點小小的技巧


一樣整張貼玩拼圖


還有作了些其他的效果


有興趣的去相本看吧...


(已售出)


 


熊熊筆筒


大家都愛熊


我也很愛熊


白色的底貼了一堆熊


還有些小禮物


我最愛那隻"戴帽帽"的熊熊~


所以給他貼了兩隻~


哈哈哈...


應該再來去找愛愛羊羊來湊熱鬧的...



 


 


還有些作品沒PO~


因為沒做完


哈哈~~


天ㄚ~


明天要市集了


我還在趕...


我真是個手腳超慢的蘋果...


攤子沒東西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