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年底~


同事們就會開始約~


要到誰家去玩~


要去控窯ㄚ~踏青ㄚ~烤肉


反正~


我們晶粒


就是會有一個小聚會


是組裡的家庭日吧~


哈哈~~~連兩年選在美玲姊家


他家後面的田


是我們控窯的好所在


星期六~天氣大晴


大晴的意思就是~有冬日艷陽...


大家都快曬暈頭了...


認真堆著窯


(這個窯大概倒了3次~最後一次是美玲姊的老公~看不下去來幫我們弄好他)



這是同事的小孩萱萱


口愛的萱萱愛玩土



萱萱跟Baby~又愛又怕~



鏡頭一直都在小孩身上~~~


沒辦法~


太口愛了~~~~


同事家的田~冬天種了一大片向日葵


美玲姊很大方的請我們去看花~


也隨我們摘


那麼美的花


我實在不忍心把他帶回家


就讓他在路邊多開點時候


讓路過的人


多些好心情



冬天~也有這樣的艷陽


免不了俗的~還是要有我的個人秀


哈哈~為了避免大家看膩~


有興趣的在去相本裡看吧...


星期天~去了一趟ㄚ子姊那


去做啥咪勒~


是秘密~哈哈~~~


帶回來的~也是秘密~


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的照片


是草莓姊姊的草莓拔的愛心


還有姨姨給偶跟Q先生的愛心橘子(還是柳丁?)





現在是草莓盛產的季節~


我超愛吃草莓的


曾經吃到都不吃飯飯了~


市集前一週有去買


好酸又好小~軟軟的~


這次從大湖帶回來的~


讚~在那邊就吃了一些


把他帶回新竹的時候~


沿路的草莓香~


讓我忍不住就很想要直接吃~


沿路一直很嘴饞...


不要問偶草莓去哪摘的~


因為偶沒摘~


摘的人是ㄚ子姊~


他是殺手~哈哈哈~~~


 


 


 


偶的蘋果花~都不會捲捲啦~~~


氣死我了~


我還要在玩~


我就不相信我玩不會


哼~


 


 


 


又是充


實的兩天~


不過都跟拼貼沒關係~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