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對我來說一個很混亂的年


2008年初徹底的放下笨的要死的感情牽扯


也讓我更了解~


自己想要的生活


與想要一起生活一起牽手的人是怎麼樣的


我是個簡簡單單的人


適合過簡簡單單的生活


也只有跟我一樣簡單的人


能夠一起度過


也在自己低潮了很久後


(2006年就低潮了~瞎眼期夠久吧...)


遇到了現在的Q先生


讓我知道~被寵愛被珍惜是怎樣的感覺


而我~已經失去那感覺好久好久了


久到讓我誤以為~


自己不可能擁有


在迷惘與空虛的時候


找到了生活的新重心~創意拼貼


讓我認識一群好朋友~


不只給我拼貼上的心得分享


更多更多的是溫暖


那是一種~


我無法用物質去衡量的溫暖


或許有人會問


我怎麼能跟那麼多高手那咪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開始的我~


啥麼都不會


看人家的作品~


問問題~


也有人不回應~


也有熱心的人回應


不管是怎樣的情況~


我都感謝


也許我運氣好吧


遇到了許多人都很好


我相信真心的待人


一定也能讓對方感受到


有一天~


在很久很久後的某一天


或許我已不再玩拼貼~


或許我已經退休不工作


或許我只是個連小孩都搞不定的媽媽


但我希望這樣的情誼~


能夠永遠都在


我還是能夠~


跟好友們再閑靜的午後


一同喝喝下午茶~


吐吐苦水~交換點生活上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人生~


不就是由這樣片段美好回憶所拼湊而成的


我期許我的人生


能夠充滿這些的溫暖


縱然


別人眼裡~


它並不是精采萬分


但卻是屬於我的


獨一無二


 


2009年~對我來說是嶄新的一年


這樣的嶄新~是心靈感受上的


我找到了一起往前走的人


我們試著調整彼此步伐~


讓彼此能夠更從容的更無拘束的相處


我找到了努力的目標


除了現在的工作已外


多了一項令我很有動力去不斷學習的手做


2009年~會有接不完的機台


有超多想學的拼貼技巧要精進


有許多我不善處理的交際問題要面對


我想~


2009年會是成長大躍進的一年


2009年


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與照顧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