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尾牙~


超級期待的~


因為也好久沒跟我家生技好好聚聚了


公司今年很幸運的


到目前為止


都沒有受到不景氣的影響


加班還是加班


年終也是照發


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情況下~


逃過了一劫


也很開心


2008年


我們團隊還是能夠各司其職去把工作給完成


我很榮幸能跟這樣的夥伴一起工作


因為大家都能相互體諒


而且~


真的對我很照顧~也很配合


辛苦了


我的工程師們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太棒了


啵啵~


送上啵啵兩個


我想QQ是不會吃醋的


哈哈


 


 


 


我們團隊應該是公司裡


素質最齊的


所謂的素質~除了專業能力以外


還要好相處ㄚ


也要看起來"賞心悅目"


相信我


這樣的小組~在園區已經是少見嚕…


哈哈哈~~~


 


晶粒組是最棒的


中興小弟弟


今年公司最大講給你包了~~~


記得偶們大家的下午茶福利喔~~


哈哈哈~




2009年


一起打拼吧。。。


要賺錢取老婆的要加油喔


還車貸的~加班靠你了~~


標會不要標太大啦~心臟很大顆喔~


股市了太多的~也趁機會加班快存錢來逢低加碼喔。。。


公司加班費留給你們賺


Apple要去市集拼經濟啦。。。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