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8年


我家新添的一個成員


小弟的第二個娃娃


是個男寶寶~叫瀚瀚


超口愛的~很像外國人~


表情動作超級多的~


然後話也是超級多的


不理他他還會不爽勒~


新的一年裡


希望家人能夠多些時間聚聚


^^



口愛的妹ㄚ~也大了不少~


不過小小年紀就要戴眼鏡~ㄎㄎ~捨不得勒~



我跟他們兩姊弟合照~


我家妹ㄚ說~自己是朵拉~弟弟是迪ㄚ勾~暈倒~


弟弟很有力喔~洗澡都還握拳


昊昊被脫光光~


結婚我就把這張洗超大的~放在入口~


昊昊臉臉受傷了~


聽說是跟媽媽去山上玩~


然後用臉去雷山壁~


我家人都很帥氣吧~~~


哈哈~



帥氣的瀚瀚跟昊昊~


與姑姑素顏又戴眼鏡的合照~


(我醜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