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終於又給我藉機去高雄找大家了


早上8點開車出發


到了高雄~


居然已經一點多了~


整個Apple坐車坐到快吐血


Q先生先把我帶去找芷米啦


因為迫不及待的~


想要看他的手作部屋


4/6開幕~


是星期一~倫家沒有辦法去


現在先來去看~


果然一切都美美的


只是不知道為啥~


桌面還一堆餐巾紙~


散落~


哈哈~~~手作部屋很溫暖喔~


裡面的每張椅子


也都是芷米~COCO跟VICKY淇


自己創作的~


我超想要把COCO姊作的紫色椅子~給ㄎ一ㄤ走~


ˊˋ~我又忘記拍了~


下面幾張圖~先給大家看看吧~



ㄚ~那咪漂漂~


所以Apple跟Q先生也來自拍拍一下嚕~



第二站~


就請Q先生把我丟在夢時代~


說真的~夢時代超大的~


我找了一下下...(大概有快一個小時的一下下~ˊˋ~Apple是路痴ㄚ)


去到那邊~果然熱鬧滾滾~


連ㄚ米斯姊姊~跟大哥~都跑來玩拼貼了~


哈哈~


第二天~


還遇到薰媽姊姊


居然騙我說~


她是ㄚ咪


我還不怕死的說~


我看~你是Baby吧...


結果被巴了...


ㄚ咪喔~快去把假冒你的人~


給抓去關吧~~~


順便幫偶報仇一下


哈哈~


薰媽也挑戰貼半張喔~


貼水水的...


那後下面那個~拿著面紙盒笑的很開心的美女~


就是傳說中~


買了400塊的蛋的那個口愛女孩啦~


要知道詳情~


請看下文


http://tw.myblog.yahoo.com/alicema99/article?mid=28180&prev=28379&next=27953




在夢時代晃來晃去的時候


又遇到在台北市集認識的水水


小老虎的朋友~


她家妹妹


貼袋袋很有想法喔~


又畫了磚牆~


超口愛的~


也拍拍學姊認真教學的照片~



去了兩天~


兩天行程都差不多


早上去芷米那邊混~


下午去學姊那邊混~


第一天晚上的時候~混到11點多去吃宵夜


(說是去吃宵夜啦~其實是去哈拉~)


三妹~我第一次知道~你的英文是如此的溜~


但是下次請給我有時間~


摀住現場小朋友耳朵好嗎?


哈哈~


 


下面這是~芷米ㄚ母的愛心啦~


還好有這個~不然休息站東西真的超難吃的~




 


 


實在好想~


請個好幾天的假


就去高雄玩很多天~


即便是去晃晃~聊天~都覺得心情好~


ㄚ~有人說我是去當土匪的~


好像也是ㄟ~


我回家後~數數我的戰勵品


大概有5大袋那咪多~


嗚~魔女姊~為啥我又跟你錯身而過了ㄚ~


超少有機會可以看到你的ㄟ~


ˊˋ~


下次去高雄~我還要去旗山~


盧Q先生帶我去~


哈哈~


 


下面這個~


是ㄚ米斯姊姊給偶的禮物~


是禮物ㄟ~而且是蘋果~


開心啦~


捨不得用~ˊˋ~


工真的很細~難怪袋袋的工也是~很細~


搶來的紅色袋袋~


我一個也不捨得賣啦~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