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作品~


我大概畫了3~4個月~


中間歷經


APPLE豬頭把圖瞄反


還有Apple請假~


還有老師請假~


總之~就是坎坷的一幅畫啦


不過他終於在上週~


(還是上上週ㄚ~...因為他連拍照都很坎坷~ˊˋ~一值拍不好~現在還是拍不好)


完工啦~~


APPLE要來放鞭炮了~


說是完工啦~


但是APPLE還沒上保護漆~


因為邊框還沒處理好~


痾~中間有畫完~


就算完工吧~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痾~


痾~


對~就是這樣~


總之~


我畫完了...


我也進行下一個作品中


感謝Winy老師~不停的被我摧殘~


哈哈~


 


下面這個~


是看到畫畫的同學~


都在玩~


連老師也一起玩~


然後~不知道怎麼了~


Apple也....一起玩~


還好一個晚上就完工~


不然Q先生應該會揍我屁股


我的可愛小布書


老師一值建議


我可以拿來當同學們的活動課耶~


只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說~


還挺好玩的喔~


有興趣的跟Apple說一聲吧~


這樣Apple才能評估~


我可以敗多少東西~


(雖然我已經敗一堆回家了~)


昨天去玩的時候~挖出了一組布~


超口愛的~


等作完在PO上來吧~


應該不會很久吧~~~


哈哈哈~~~


內頁也要美美的喔~



這是屁股啦~


哈哈~


 


大概只需要三小時~


所以也有考慮~是不是要把它變成~去市集的活動課~


看大家有沒有興趣嚕~


沒有的話~那Apple就可以獨占整組布~


其實~也挺開心的啦~~


哇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