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都在作布書~


ㄎㄎ~


也開始了不務正業起來~


我想應該是物以類聚吧~


所以~大家都跟著Winy老師~


不務正業~ㄎㄎ~~~


也不知道為啥咪耶~


不務正業的時光~


總是過的非常開心~


一整個給他有動力~


一下子就作的好幾本丫~


QQ很貪心~


Apple作了小黃後~


他說他也要一本~


不過可以不要那麼娘嗎~?


不過因為apple已經裁了娃娃布再貼了


想說~第三本再來作Q先生的好了~


結果他看到娃娃布書貼完~



他又說~這是要給我的嗎??


 


ㄎ~~你不是嫌娘嗎????!!!!


 


後來~Apple又幫他作了鐵塔款~


他又說~那~他決定了~鐵塔款他比較尬意~


也開心的拍照然後放到他的櫃子裡~


打算去買六孔記事內頁來放~


星期天~回新竹後~Apple有了新想法~


想說~餐巾紙一堆只能整張貼的紙


搞不好也好用耶~


而且~這樣就不用剪一堆布了


開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拿出之前小路姐給我的碎碎布~


就~~~


把它變成下面這樣啦~~~


這張紙~真的超有氣質的~


Apple之前收集的餐巾紙~


有一堆這樣風格的~


貼起來~粉有Fu....



不加額外裝飾


簡簡單單~


結果~


盧Q先生拍照的時候~


Q先生意外的爽快答應~


後來~~果然他又說~


這本他也喜歡耶~


ㄎㄎ~~


好啦~我知道你意思啦~~


都拿去都拿去~~


Apple我在作就有了~~


ㄎㄎ~~


 



 


啥都要跟拼貼湊上邊~


ㄎㄎ~是Apple一貫的做法啦~~~


哈哈~~~


不知道這款~大家有尬意嗎???


動動手就可以作出美美布書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