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擅長這樣的風格


復古玫瑰椅~


本來是QQ的小板凳


就一般的板凳~


討厭的是還一條一條的


第一次貼這樣機車的小板凳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把原本的蜂蜜糖色改成復古白色


加上一些復古效果


貼上這張很厚工剪的餐巾紙~


(難簡又難貼)


不想在加其他東西了


這樣簡單也很美~


(雖然這樣的簡單是由好多繁複的手續完成的)


市集帶去當QQ的座椅好了


這是很功夫的連椅子腳也貼了~


不貼滿滿的~


幾片葉子


單朵的花


挺簡單的


本身紙質就半透紗狀貼起來就自然


(有絨布的感覺)




 


 


無聊順手改的


底層作了點效果


怎樣都不想跟人家貼起來一樣~


即便我是整張貼



是我的名片盒喔


也一起帶去市集


就不用著會分家的塑膠盒了



這是背面~


我的熊~有沒有一點迷幻的感覺ㄚ...


好玩耶~



 


 


 


漸漸找回~


貼貼的FU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