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六日沒上課~


也沒擺攤~


也沒回去高雄~


也沒回去台中~


原本計劃要跟姊姊去天空之城~


無奈~


我家大哥要上晚安~


不能讓他太辛苦到~


因為他是我最愛的大哥~


啵啵~


(他一定會跟我說~我是個噁心鬼~)


所以~


就讓QQ賺到了~


跟我約會~~



 


本來也想去苗栗找ㄚ子姐~


但是~有很多事情~


要好好跟Q先生"溝通"一下~


所以~


就隨便Q先生開~


也不知道是怎樣~


他前一天美食節目看太久~


他說要去大溪吃魯豆乾~


ㄚ伯的魯豆乾~


(結果那排隊好久的豆乾~連拍都沒拍就被喀光了)


 


去老街晃晃~


吃了三角湯圓~


ㄚ~我還是愛我ㄚ母的湯圓~



 


吃完湯圓看到對面在排隊~


我跟QQ也去排~


原來是賣花生糖~



杯杯很厲害喔~


那糖~要拌起來沒那麼容易的~


而且~花生好香喔~



 後面的是他兒子~






ㄚ~等很久~所以就拍一下~


一人只能買一盒~


前面還有人生氣了~


因為他們說排很久~只能買一盒~


生氣~



 


後來我就累了~


就回家睡覺~


4點睡到6點


挖~我好久沒有這樣睡覺了~


開心~


 


然後QQ就找我去外面吃飯~


吃了一個~


不怎麼好吃的飯~


還一直被蚊子咬~


ˊˋ~




賣相不好的麵麵~但居然是餐點中~最好吃的了~



賣相很好的披薩~但是一點都不好吃~ 



QQ吃的~甜點~


我一直咳~所以不敢吃~哈哈~




 


後來去夜市繞繞~


才回家~


ˊˋ~


要吃披薩~


應該還是要去綠芳園ㄚ~


QQ~下次別浪費錢了~


OK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