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說想吃水餃子ㄚ~~~


所以~~~


請姐姐幫我買材料~


就~~~就~~~就來給他包了~


不過~


因為白天要上班ㄚ~


所以只能晚上包~


加上週二都要去看醫生~


所以~就~~晚上看完醫生在包~


結果~QQ看中醫的時候~


針灸居然給我~~暈針~~~


臉色發白~


醫生連忙拿了人參給他含著


所以~鬧到了9點~


才會到家~


所以


以下動作~


真的是亂亂作


因為~ 好累ㄚ~~~


以下就來看看apple的水餃子怎樣作吧


 


要先把高麗菜洗乾淨



切成碎末


(因為Apple很想快切好~所以切的有點兒大~~~痾~是太大了~)



加點鹽巴~搓一搓


靜置一下


再把高麗菜用力擠擠擠


把水分擠乾


(因為我的手力氣不夠~所以~這部份就請QQ代勞了~哈)



蔥跟韭菜也要洗乾淨~



然後~拿出在牛肉麵店打工的精神~把他切切切~


(也是太心急了~覺得~有點粗ㄚ~)



跟肉拌在一起


再加入~香油~香菇素蠔油~醬油~胡椒~五香粉~白胡椒~還有薑末


(痾~總之~廚房看到的~除了洗潔精以外的東西~我幾乎都加了)



在包成水餃子~



包好的水餃子~


就放到冷凍庫裡排排站~


等冰硬硬的


就可以分裝到袋子裡~~~


登登登登~

我跟QQ今天的便當就帶水餃子ㄚ~


 


哈哈~~~


 


其實~一開始包兩顆後~就應該要先試煮來吃了~


但是~QQ不舒服~APPLE懶惰~


所以~就不管他給他包包包~


 


今天早上~煮水餃的時候~


我跟QQ試吃了一下


QQ說好吃~


(因為是我包的啦~~~~哈哈哈~~~自己得意的)


但是~APPLE覺得~


味道有點淡~~


綠色的菜有點多~


哈哈~~


當作韭菜口味吃~~


OKK啦~


雖然本來是要吃高麗菜口味的~


 


賣菜的老闆~還送了一條紅蘿蔔


我本來也想給他加加下去


但是~想到要切很細~~~


紅蘿蔔又硬邦邦~


加上~


第一次包水餃給QQ吃~


我想~


還是不要發揮我的創意料理精神~


免得~


我要自己吃~~~


ㄎㄎ~


 


這次總共包了~~痾~~三斤的皮~


大概~~180個吧~


包完後~


APPLE爬去洗澡~


就上床躺平了


睡著前~


心理還不停想著~


莫非~這就是中醫說的


累一點~就會好睡了~


哀~但是~怎麼APPLE還是亂亂夢勒~


昨天夢到爬樓梯~跟排隊~


 


今天夢到~一直在走路~~~


超累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