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


天氣好好的一天喔~


早上睡到晚晚起~


東西收一下~


就來去體育場擺攤~


哈~


離我家裡好近喔~


第一次擺攤不用趕車~


因為事前就知道


這邊應該是無法作體驗~


不過~到了現場~


還真的~


無法作體驗~


也沒有電~可以使用~


沒關係嚕~


Apple就來個單純的擺攤嚕~



一整天下來~


因為不用作體驗~


所以APPLE看了好多本的漫畫~


(終於有時間看漫畫了~)


很悠哉的過了個擺攤的天~


開心的是~


好多 新竹的朋友~同學來找我的~


對面的攤友~


是之前台北擺攤的時候~卉琳姐的學生~


開心~


另外有超讓我開心的~


就是~


我有愛心咖啡跟蛋糕~


謝謝您跟老爺來看我~


您總是對我那樣的好~~~


啵啵~


我還收到攤友的手工皂~~~


真的太幸福了~~~


 


牽牛花市集~


其實是以二手市集為主~


但是~


在這裡擺攤~


有慢活的感覺~


一切都不那麼緊張~


(還是APPLE已經習慣~快步調了~)


跟很多不知道拼貼的朋友介紹~


也很令我開心~


 



 


(好久沒拍自拍了~有點呆~哈哈~~~)


 


新竹~五月底旅展~


我應該還是會報名喔~


要再來找APPLE哈拉喔~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