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


終於等到20號了。。。


這次要去田中園~


跟大家一起玩~


全桔姐說要加碼玩色鉛筆~~


歐~~~


偶太開心了~~~


那天~接了ginney小妹~


然後往台北開去~


一路~一直哈拉~~


哈哈…果然如預期的一樣~~~


根本是我跟ginney的哈拉時間~


哈哈~


到了台北~接了荃桔姐~


沿路還是繼續哈拉~


一直到田中園~


本來想說~我會用功~


結果~


我一直定不下心啦。。。


因為旁邊好多人~


大家一直哈拉~


我又想哈拉~又想畫~


變成~


又沒哈拉到~也沒學好~~嗚~~~


我果然是猴小孩


定不下來


不過這次~


有吃了田中園的餐點~


果然是好吃的~~


哈哈~我吃了魚~


鹽巴口味的~


ㄎㄎ~


名字忘了~


好吃說~


然後~謝謝荃桔姐很用心教偶們大家~


是偶自己心思亂糟糟~


 


靜不下心來學。。。


色鉛筆~


是我又愛又恨的~


我並不是繪畫色鉛筆~


我只是塗鴉~


我愛塗鴉~


因為~可以宣洩心理的壓力~


但是~每每拿到色鉛筆~


就會想到那段~


依靠色鉛筆亂畫來宣洩情緒的過去~


過去雖然已經過去了~


但是不知道為啥咪~


總是會偷偷悄悄的又跑出來~


或許我該開心一些


這回一樣畫了隻貓


但是~不在是整個幽暗的藍綠紫灰~


也多了一個遠方的屋子~


那代表著溫暖的希望~


我是自己這樣想的~~


哈哈


 


 


 


雖然我不乖沒有努力消化荃桔姐教的東西~


但是~


下次我還是要跟~


哈哈~


我是愛跟鬼~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