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拼貼下午茶~


這週分了兩個主題~


一個是層疊小板凳~


另一個是撕貼面紙盒~


有幾個新同學呢~


開心~~~


希望大家都有愛上~


拼貼魔力啦~


現在大家看看作品喔~


 


 


美麗浪漫的薰衣草


配上白色木染~


有給他浪漫到吧~


配上金質貼紙的運用


美滴哩~





這彥子同學~


是從台北殺下來的


約好了改天要去你家花園看喔~


超美的啦~


椅子上也作了美美的花~


跟風景棉紙~


 


這是每次都要考我一下的草莓媽姊姊


還好~


考我的同時~


姊姊也都會有很多想法~


這樣才能碰撞不一樣火花啦~~


還有另一張椅子~


改天來我工作室玩ㄚ~


要乖喔~






這個椅子~


貼上了我愛的玫瑰~


加上染色處理~


是不是給他有舊舊的感覺勒?


跟我約完會後~


又要跟兒子約會去~


挖~真是幸福的媽媽~


而且~兒子也一起參予拼貼喔~


幸福~





這是Miggie同學的作品~


撕貼很好玩~


從一開始~


每個人的臉都是一連狐疑~


一臉??


到完成後~


大家一臉滿意~


哈~


這或許就是撕貼的魔力吧~


這作品~有沒有歐洲的FUㄚ~





這是OPEN將將的作品~


每次都很愛跟OPEN將上課~


因為~這樣我就有人好欺負啦~~


哈哈~~


開玩笑啦~


因為跟他太熟了~


有時候忍不住~


就想給他搞笑一下ㄚ~


他貼的這作品~


也很有味道吧~


有我愛的很多張紙喔~


我也偷偷的A了一張~


謝謝OPEN將啦


啵啵





這是新同學的作品~


用了是我作常拿來撕貼用的紙巾~


給他很有整體感吧~


從一開始怕怕的~


到後來越貼越篤定~


有那個FU了~


回家作業要再接再厲喔~





 


 


 


下週六5/22


Apple跟QQ約會去啦~


所以~


沒上課喔~


下次週六的約會~


在6/5喔~


快快來跟APPLE約要玩的東西吧~~


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