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好多行程喔~~


要去看醫生~~~


要去買層架~


要去美術社~


要去看家具~


今天逛了Joyce姊說的那個沙發~~


天啊~~~


不只沙發~還有好多我喜歡的東西喔~~~


恨不得把他們通通搬回家~


但是我家太小啦~~~


所以~~~


唉~~


又空空手回來~~~


準備把尺寸量一量~


再去看~~~


打造自己小窩的感覺好好喔~


感覺一切都很踏實~


我的夢想正在成形中~


apple是巨蟹座的沒有啥咪大的志願


想要有個自己的小窩~


然後~


跟QQ在一起開開心心生活~


就這樣而已~


回家後~~~


實在太有FU了~


所以~也不管是不是晚了~


就把我的第三張椅子


組合起來啦~~~


感覺~


又離夢想靠近一點點~~~


希望我可以一點點~一點點的~


築起我們的家



 


忽然好有感觸喔


一整個不知道再激動些啥咪~~


哈哈~~~


又發神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