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有7個人啦~


但是~


美吟他~~他~~~他有事情~


這下我看他要流口水了~~~


哈哈~~~


因為大家都做很美哩~


而且~這次有兩位新朋友喔~


真是開心哩


今天美韻還跟我們分享他展覽的作品~


可惜我沒拍到ㄚ~


是很細緻的漢宮花


超級美的~


不過美韻說~超級細工的


APPLE~我~~還是~~欣賞就好~~~ㄎㄎ~


 




 


下面跟大家分享作品啦~


這是Emily同學的作品喔~


這次有三個同學使用了這個白色玫瑰~


超級美的~


害我也想家裡椅子貼一把~哈哈


這張我有偷留~~


應該OKK啦~~




這是美韻的作品~


原先也想貼上白色玫瑰~


 


因為想要跟上次作的椅子~作同一系列~


但是~備大家慫恿貼了粉色玫瑰~


哈哈~一樣美美ㄚ~


 





這是Shelly同學的作品喔~


第一次玩~


不過~暈色都自己來喔~


APPLE只有幫忙微調一下明亮~


很棒吧~



這是Miggie同學的作品~


是分美蘭姐的棉紙~


這張棉紙我沒看過哩~


給他夢幻喔~





這是美蘭姐的作品啦~


很秀氣吧~


裂紋裂的很美喔~


 



這是一直害羞的Milly同學的作品~


ㄚ~大家有沒有發現~


雖然使用同一張玫瑰~


甚至


取用同一個圖塊~


也會因為配置~


跟配色~


讓每個作品~都獨一無二喔


 


字寫的可真 好呢~


下次別再謙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