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久沒跟同學一起吃飯了


這次的同學會


主要是


又有同學要結婚了


這次是我很熟識的


曾經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的室友


我們家會長


恭喜他找到人生的另一半


他可是個好男人ㄚ


哈哈


只可惜他的婚宴跟我家小真的是同一天


而小真跟我關係又更親蜜了


曾經睡同一張床的室友


我也答應要去當陪嫁了


所以不能去灌趴他


期待小真結婚的時候


我能穿的美美的


也希望能夠感染一點


幸福的氣味


這幾個月


真是甜蜜的月份呢~~


 


 


=^^=


 


小胖大人~你在大陸當員外太爽了喔


已經快變大胖了...


要節制...


不然你的大陸新娘會對郎造喔....


 


去完同學會後~我又一個人去了賣場


其實蠻怕一個人去人很多的地方


但是還好遇到了同事~


感謝你讓我ㄠ幫我推推車喔


星期五的賣場


真是園區人的相認大會


我居然又看到RD姐姐


暈倒...


這下子星期一有的"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