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又到了開心自由課時間~


這次水水變多嚕~


一共有六個人~


雖然鬧烘烘~


但是~因為草莓媽姊姊不在~


所以~沒能跟小西瓜玩到~~ˊˋ~


跟大家東扯西聊的apple~


居然到了散場了


才想起~沒有拍到活動照~~


哈~


還好作品都有拍拍到~


來跟大家分享作品吧~


這次~有兩個玩基礎課的同學喔~


還有一枚玩裂劑


一枚玩隔熱墊~


還有一枚琪媽大大箱


跟open將將的key盒~


總之~熱鬧非凡阿~~~





乾乾淨淨的風格~


是我愛的裂紋


有大有小~~才夠自然阿~~~







立體花~鑲上水鑽~~


歐歐~質感立刻提昇阿~~


這同學的立體做的很優喔~~~


有認真到~~





琪媽的大大箱~


當然還是沒完成啦~~


不過~~加了框框


夠水吧~~~


哈哈


好期待完成的樣子喔~



 


 


週六(7/24) 是玩蝴蝶鐘喔


新竹~有先偷跑兩個姊姊~~


哈哈~


我也沒拍到作品~~


 


等姊姊們POPO~


 


八個人的蝴蝶鐘~


大家期待吧~~~


另外~~


7/25加開一場自由課程在我家喔~~


哈~


因為QQ回高雄啦~~


Q媽說我不用趕回去~


所以~我就留在新竹了~


找大家來陪我玩喔~


不過我家不大~~


四~五個 人是極限~


目前~已經有兩個基礎課的同學預留~


還有~Q毛~還有惠卿~還有冠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