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去台北住的地方


很美喔


前陣子發懶


一直沒將照片post上來


房內設計


是我最喜歡的歐洲風


而且很有當公主的感覺


好喜歡睡床有睡簾


床也很軟


很舒服喔。。。



床的正面特寫



主人椅也是高級到不行



有一個辦公桌



美美的檯燈~超想幫他做拼貼的。。。



個人寫真開始嚕







這是在超大浴室裡拍的







 


不知道~我超愛拍成雙的東東


這是我跟Q的鞋


攝影師QQ也稿自拍。。。




 


 


 


攝影QQ你可是我專屬的個人攝影師喔。。。


之前打勾勾了


我很小氣


你的單眼對著的妹


只能有我


你的副駕駛座


也是我的專屬座喔


喜歡


喜歡這樣歸屬的感覺


喜歡你這樣寵溺我的小任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