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QQ居然要加班~~~


口憐的QQ加班加到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打給我~~說~~


他快"起肖"了


叫我衣服換一換~~


要出去透氣一下~~


因為已經晚啦~~


所以~~就在新竹晃~


QQ說~~那去香山好了~~


好像有不少點可以晃晃~~


經過了長長的海岸線~~


因為人看起來爆多的


所以~~就繼續開~順著指標~


我們來到了青青草原~


好綠好綠的一片草原~~


最適合溜小狗~還有溜小孩~~


有好多人在放風箏


看到指標上~有步道~


就不自量力的想說~~


來走一下~~


一走~~~天啊~~~~


太久沒運動了~~~


第二天QQ還鐵腿~~


(神奇的我居然沒有耶?~!!~~)


走了一個小時上下~


黃昏了~就開始覓食~~




開到南寮~


看到這家點~~外面佈置得很海洋風~


還蠻特別的~


好像有格子有推薦過~~


所以~~我就拉著QQ說要進去~


裡頭也很海洋風~



湯~蛤蠣有三枚~還蠻好喝的喔~


重點是~~湯夠燙~


湯就是要燙阿~~~


這是單點的海鮮啥煎餅~(吃完就忘記)


這個很好吃喔~



QQ的~~沾沾醬~粉優~






這是簡餐~


飯是一條魚~!


配菜也都不賴~~


主菜另外放~~在後面~



這是我的主餐~魚下巴~



這是QQ的主餐~宮保魚


以餐點來說~~


東西都蠻好吃的~~


老闆娘也很親切~


不過~~消費高了一點~~


應該是因為在新竹~~又在南寮的關係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