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賺到的週修二日~


跟QQ打量著要去哪裡晃晃~~


天氣沒有很好~~


想說~~不然去看展好了~~


原先打算著要去看莫內~


但一到了美術館~~


天啊~~


人山人海阿~~~


可能還夾帶著花博的人群吧~~


總之~~我鬧著彆扭~不想下車~


太多人了~一整個可怕~


後來QQ又繞阿繞~~


繞到故宮博物院~


有夏卡爾的展~


館內不能拍照~~


所以~~~推薦大家直接去看喔~~


不過~~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假日去~~~


人太多了~~


一點FU也沒有~~~不過還是看到夏卡爾大師~


在色彩上的運用~


利用色彩來表示情緒跟記憶~~


是種很浪漫的方式~~


 


 


看完展之後~


我們猶豫著要去哪裡~~~


原先想要去排那家~~


很有名的蜜糖土司~~


但是~~沒預約~~我想一定排隊排死了~


加上~~


上回上課的時候~~


YUYU同學跟我說~


有家很棒的蜜糖土司


所以便建議QQ一同去嚐嚐


就是這家R9


在捷運中山站~R9出口~


我覺得捷運中山站還不賴~


有一條長長的地下書街~


QQ很喜歡~


說下回我來台北上課~~


他有地方好去了~


捷運外頭也有很多裝置藝術~


很值得去走一走~


 


 


將將~~~這就是R9咖啡的外觀啦


挺可愛的



先點餐~等候時發現他們的餐巾紙挺Q的~


今天消費了638



桌上都有擺著鮮花跟餐具



先上來的是飲料~


腦殘~忘記名字了~


好像是啥櫻桃啥莓的


很好喝



想說吃甜的也要來個鹹的~


所以~來個也忘記名字的義大利麵


XX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也 很好吃喔



當當當當~~~


重頭戲來了~


是草莓口味的蜜糖土司


(其實名字我也忘了~ㄎ)


像不像個城堡~~


這個~~一下子就被我們KO掉了~


太~~~好~~~吃~~~了~~~


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


我想~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的~~


因為我家QQ~吃到把城堡皮也都吃光光了~









QQ說~下回他要趁我上課~~


自己偷跑來吃~~


討厭鬼QQ


 


給個小建議


兩個人用餐~


點一甜一鹹~


或是兩個鹹的主餐~


一個蜜糖土司~~


我想就很夠了喔~~~


 


因為我跟QQ才點一杯飲料~


一個麵~一個蜜糖土司~


就~~~


滿足又開心的離去了~


 


有機會快找三五好友快去享用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