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三個女生的約會喔~


原本各自都要帶老公去~~


但是~~大家都加班~~~


所以~~~


變成三個女生的約會啦~~


今天還慶祝~~~


我們其中一個同學脫離苦海~~


哈哈


網路上介紹煙波的網誌~


大多是說青草湖那邊那間~


但這次我們去的~


是民生路這間~


他主要的消費是以排餐的形式~


但是也有Buffet可以自助拿取飲料~湯品~熟食~日本料理~甜點~冰淇淋~~等等等~


我們去的很早~~


大概是五點多~


因為女生在一起~~就是喜歡吱吱喳喳~~


當然要早一點去~


可以多聊聊啦~


裡頭的王主廚~是我們同行之一的朋友~


也出來跟我們大家哈啦~~


王主廚人很好喔~


一直問我們東西是否合胃口~


︿︿


 


這是buffet的湯~


今天有兩個湯~


但是我只有喝這個濃湯~


難得有我可以喝的濃湯~


因為又香又濃又燙


而且沒有啥咪奶味


只有很香很香洋蔥~跟已經墩到融化的馬鈴薯


而且雖然是自助拿取的~


但是~~湯還很燙口呢~


有喝過涼掉的濃湯的人~就可以體會apple說的~~


濃湯還是要燙的好ㄚ


~~~推推推~~~



沙拉~新鮮種類又多


還有多種沙拉醬可以選~


這~~我也開心~~


因為apple不吃千島醬~也不吃一般的美乃滋~


他有義式油醋醬~


嗯~~太開心了


不然~apple到這樣的排餐廳~


一般~~都只有主餐可以吃~


其他都不敢吃


apple的擺盤有水嗎??



這是熟食區拿的有雞肉xX(xx就是忘記名字了)


鞄魚片~燙白蝦~淡菜~海鮮沙拉~


也都非常好吃喔~


(apple太多東西不吃了~~不然熟食還有一堆可以吃的東西~)


(生魚片APPLE也不吃~不然也有很多選擇)





這是我的主餐


松阪豬~


同行的朋友那天吃完後~


過沒幾天去竹北的鐵板燒X品苑~


想說~那天我紛她吃的~松阪豬的口感很優~想說點來吃~~


結果~XXXXX~


這松阪豬~吃原味加點鹽巴就很優喔~


沒有豬豬的臭味~


一整個鮮甜~脆脆的~又不油膩~


後面的酸奶烤馬鈴薯也很好吃~


APPLE不吃酸奶~~


挖掉酸奶後~差點連皮都嗑了~


這是朋友點的七分熟的沙朗


我不能吃牛肉~


不過朋友說~~很軟嫩~


又甜~一樣加點鹽巴吃原味就很夠嚕~



甜點~


這不得不說一下了~


這其貌不揚的焦糖布丁~


是一大盤放在甜點區讓我們挖取食用~


所以~賣相不優


但是~很好吃喔~


個人覺得~比台南的雞蛋布丁~還要好吃很多很多~


有蛋香~有焦糖香~


表面也有一層焦糖~吃起來脆脆的





 


其實還有很多食物啦~


還有水果~~


但是~~


實在吃不下啦~


所以~~


要再約時間~


跟我家QQ一起去享用~


我想我家QQ應該會很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