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跟手作同好約在綠芳園~


新竹的綠芳園我還挺愛的~~


只是~~吃了幾次後


覺得披薩的口味有點~~~退步~~ㄎ~~


加上~~~apple開始進行在家煮飯計畫~


所以~~就甚少去了~~


連綠芳園在竹北開了旗艦店~~


還是朋友跟我說才知道~


 


好久沒拍自拍~


因為出門太狼狽~~都不想拍~


今天是等餐等比較久~~太無聊了~


沒上妝~大家~~ㄎㄎ~~~忍耐點看~~





桌上的擺飾



被安排在窗邊~


看出去中庭有一個小庭園~




這是我們的餐點~


今天點的是品味點~


有前菜~主餐~甜點~飲料









店內的擺設~


很有我喜歡的味道~


可惜是今天吵了點~~


聽說是裡面有聚會






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



 


不知道是不是跟同好一起吃飯開心的關係~


我覺得我今天吃到的餐點都很好吃喔


(除了飲料)


消費的話~~比新竹市的綠芳園貴了一些~~


ㄎ~~不愧是旗艦店~


也有旗艦店的收費~


 


改天QQ說要在去~~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