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辛辣語錄

※ 一個人的孤單,勝過兩個人的寂寞。

※ 現在的女生進步得比男生快,男生都還在原地踏步。

※ 說外表不重要的,那絕對只是善意的謊言!

※ 嫁入豪門不如嫁給會賺錢的男人!

※ 我搞不懂有些男人總是想當好人,但是他們到最後總是傷害最多人。

※ 總是嫌自己的女人就算變成大美女也是因為缺乏自信。

※ 上帝有曾告訴過我們,身為好女人就一定上得了天堂嗎?

※ 與其嫁錯老公,寧可嫁不出去。

※ 只有那些不愛你的人,才會讓你厭惡自己。

※ 有人說女人要生了孩子才是真正的女人,媽啊,難道我是陰陽人嗎?

※ 錢可以買到快樂,但不是所有的快樂都需要用錢買。

※ 男人說:「野花有野花香,家花也有家花的好」,要不是我同情你女友,還真希望你早 日長菜花。

※ 因為我不愛你,所以我承受不起。因為我愛你,我更捨不得你辛苦。

※ 沒有缺陷的人,沒有缺點的人生,一點也不美麗。

※ 如果你自願一直跟爛人在一起,就只能跟他一起爛下去!

※ 住的房子比別人大,戴的鑽戒比別人大,上過的明星比較多,就一定比較快樂嗎?

※ 在你還沒能替自己人生負責的時候,請不要說你能對誰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