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把犯賤當真愛
別傻了,你只是悲劇女主角!

有些人以為在各種最難堪的情況下把自尊拋棄,才叫做淒美浪漫的愛情。
她們不怕悲劇,只怕自己的愛情不夠悲慘、不夠壯烈,不夠像電視連續劇。
-----------------------------------------------------------------------
☆我不是公主
我就是沒辦法把男人當司機、奴隸、提款機!

從小到大,我認識很多公主。當她們的男友一定要擁有王子的外表、奴隸的性格,
以及暴發戶的闊綽。我無法當驕傲的公主,難道我們就是錯在對男朋友太好?
-----------------------------------------------------------------------
☆說謊的男人
他們總是說:「我也想做個好人!」

男人總覺得自己說的都是善意的謊言,他們總是說:「我跟前女友真的只是朋友。」
相信慣性說謊的男人簡直是慢性自殺,就算被你抓姦在床,
最後他會說:「我跟她真的什麼都沒有做!」
-----------------------------------------------------------------------
☆ 我的男友是媽寶
我真的很想說:「他媽的,我又不是你媽!」

媽寶=媽媽的寶寶,俗稱還沒斷奶、長不大的成年男人,又可稱假孝順真懦弱的依賴男。
媽寶和孝順絕對是兩回事。我們都知道,世上只有媽媽好,只是我們都不愛媽寶!
-----------------------------------------------------------------------
☆我是黃金單身女
難道現在女性不想婚的主因是:「女人不斷進步,男人原地踏步?」

你並不一定要一段戀愛、一段婚姻來肯定自己的價值、解救自己的人生。
絕對不要相信男人說:「嫁給我,我可以當你的靠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