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聽到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家小真明年要訂婚了
他給我看他男友的部落格
我一大早就落淚了
很高興我身邊的好朋友
能夠幸福
也有點心酸為何感情路我會走的那麼不順
我期待的也只不過是一般人的幸福
或許是我的緣分還沒有到吧
昨天也有去看另一個在新竹的麻吉
她的娃娃超級可愛的
白白的~小小的~聞起來香香的
最近的我真的很容易落淚
也許是身邊的人的幸福太令我感動
也許是自己選擇了錯誤的方向
才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看著小真他男友為他建構的部落格
看著他們出遊的點點滴滴
我想~
我要的幸福也不過如此
但卻不知道要如何才能過這樣的生活
或許是我沒有這種命去擁有這樣的幸福吧...
不管了...
祝福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幸福
這樣也就夠了...
這是我自己選的難走的路也無法責怪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