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睡醒~恍神中



 


媽咪...我的牛奶呢?



 


媽咪說我還要1個小時才能喝


所以我只能看著姑姑



 


人家餓了~不管嘛...






好~相好了...就這個...


 


吐掉嘴嘴~~衝ㄚ....



 


下場~被抓去當大家的玩具了....


 


當媽咪的玩具



(也笑的太爽了吧...人家...人家...是辛苦的賣笑跟賣身耶~你看媽咪的鹹豬手...)


 


當奶奶的玩具



(奶奶說她不露臉~她露手就夠了...什麼跟什麼ㄚ...)


 


當爺爺的玩具



(不要再對我念梵文好嗎?我聽不給他懂啦....)


 


當姑姑的玩具~
 


(姑姑~你根本就只是自己愛拍~是要拍幾張~很煩耶...)


 


當姨婆的玩具



(人家好累~為了一瓶牛奶~要賣笑還要被惡整...嗚...人家酬勞~牛奶勒...別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