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在家


閒閒沒事把一堆瓶子跟鐵盒都上了底色


上完後想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順手剪了餐巾紙


但是發現瓶子的顏色有點深該怎麼辦呢?


我又突發奇想


至於效果~問我不準啦...


大家看看吧...


 


瓶子顏色太深嚕(但是這個紫很有氣質喔)



 


因為想貼花~又不想要看不見~所以就上白色的顏料



 


貼上花跟蝴蝶~我又順手拿金色顏料勾邊




手賤~又給他加了點點



我個人覺得~這個瓶子遠遠看粉有氣質喔


但是近看...由於本人貼貼還是皺皺~加上不太會彩繪


連勾個金邊我自己都ORZ....


上了透明保護漆後~有好一咪咪...


但也只有好一咪咪啦....


 


最後這張照片


已經成為這兩個瓶子的遺照了...


左邊的因為貼的粉差~被我給洗了


右邊的我說要給我表姐


但是上保護漆時


被手殘的我給打破了...


請深深一鞠躬...默哀三分鐘....>"<


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