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就沒有什麼女生的好友


因為都念男生班吧


只有鄰居幾個姊妹


跟高職的2個麻吉


再高雄工專唸書時


由於抽不到宿舍


新生就要外宿


很幸運的遇到了幾個很好的室友


有心悅姐~小真~ㄚ媜


好快喔...


昔日同房上下舖的室友~小真


也要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他那天好美好美喔...


拜別的時候~我跟心悅姐都衝到房裡去哭...


放著你老公求婚的短片時


我也在喜宴上哭了


小真~你一定要幸福喔...


因為有我們大家給你的祝福


你老公若是欺負你的話


我們會扁他的...


 



要學煮飯ㄚ...你看你婆婆煮的這一桌...好好學...我們才有大餐吃...





 


 


我拍的不好啦


現場有5~6隻的單眼~


到時相片拿到~


再POST上來讓大家看看美美低新娘


 


 


唉~~~7月底又一個麻吉鳥巧要結婚


而且在喜宴上又被預告ㄚ媜明年也要結婚了...


那偶要結婚時~去哪生伴娘ㄚ...


暈倒...


怎麼人家都很順利


我的感情路就那咪坎坷ㄚ...


莫非...我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


偶不要啦...


 


 


 


 


後話...


去那家餐廳...


其實心裡的感觸是很多的


一樣熟悉的餐廳


一樣的宴會廳


一樣穿的美美的


一樣上台去接捧花


不一樣的是之前是兩個人


而這次卻是一個人


不一樣的是上次雖然雀躍~但心裡卻仍有大石壓著


這次雖然感到不勝唏噓~但是心裡頭卻是輕鬆自在的


上次我接到捧花


幸福卻還是離我好遠喔


這次沒有接到捧花


不知道幸福是否會出現...


但是望著窗外...


心裡的感觸是很深很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