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以經廢墟很久了


連最常使用的電腦


被我惡搞後


就丟在那裡


不知道就是沒有FU去弄它


一直拖拖拖到今天


我....我...我終於看不下去了....


 


這是上次被我惡搞的喇叭


塗了底色卻沒貼貼


好像穿衛生衣的老伯
 



 


穿上玫瑰新衣~有沒有美到ㄚ



另一個面我貼另一張紙~因為~~我的紙貼完了.....



好啦~也是粉美啦



一旁的小喇叭也別想跑



小喇叭是有曲度的


所以我的玫瑰是一朵一朵剪下來貼



每一面都貼不一樣的




小喇叭的腳丫丫


灰灰的好醜喔


APPLE幫你穿新衣ㄛ...



現在就等乾燥修邊


然後我預計再邊緣上金色的漆


再把大喇叭的前面灰色面板弄成米白色但不貼花~


這是來玩寫字好了


我的染型板一直沒有玩到


不行...


人家要玩....


就這樣決定了....


 


親愛的學姊


妳敎的方法


我有試喔~


我發現~其實餐巾紙還蠻耐的


可以整張噴濕在慢慢貼
真的會比較平耶...


只是我沒啥經驗


所以....所以...手殘...


對歪掉了...


有一小角紙不夠大


加上用力不均勻


所以有點小皺折


我會再接再厲啦....


反正我家一堆東西好貼......


而且~上保護漆多次一點~


也會比較看不出來說


保護漆好貴喔


大家都是用怎樣的漆阿


我用彩繪木器用的


好像用很兇說ˊˋ....


會變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