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夜排檔


但是這次不是跟同學


而是跟同事


最近跟同事間的相處


不怎麼愉快


跟老大聊聊後


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直接的


呼~做人真的好難喔...


我的腦袋都是一直線


怎麼會那麼笨呢?


不說不愉快的事情


今天可是吐到翻大吃團的第一次聚餐


偶無法像他們一樣狂吃


但是偶今天也有吃很多喔


而且有我愛的味噌魚湯


7個人吃了好多菜喔


有炒麵


有麻婆豆腐.檸檬蝦.高麗菜.空心菜.鬥乳雞.三杯田雞(偶不敢吃...).


還有我愛的鹽酥龍珠.九層塔蛋.味噌魚湯....


男生果然要吃飯才會飽...


我想飯大概叫了有9碗吧


重點是7個人裡有兩個女生


偶沒吃飯.另一個吃ㄧ碗...


歐買尬....


那個一碗大概是我家的碗的1.5倍....


後來又提議要去吃冰


大家都吃太飽了...


所以用走的...從夜排檔走到清大的立晉豆花


然後再喀了一碗豆花或是冰......


我想...


這樣的團...


偶只適合偶爾愛跟一下...


ㄚ不然...


偶會肥死喔....


 


 


奇怪...


吃東西時心情好好喔...


但是回家後...


心情又不優了...


難道...


我是無法回家面對自己的人?


從來都不知道...偶也會有需要一個人的時候


莫非


我的鬼遮眼時期已經過去...


歐...那該買鞭炮來放了....


明天...


偶要去狂歡勒...


好久沒去錢x嘶吼了...


大家準備耳塞吧...


哈哈哈


 


下了班的我~有沒有一臉疲憊樣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