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惡搞到一半的鞋櫃嗎?


它就這樣被我擱著


一方面是沒地方拋光上保護漆


一方面是實在太樸素了


一點都沒有我的fu...


想要幫它穿新衣


但我又是個遜咖不會彩繪


之前剛學拼貼不敢拿這個開刀


但是漸漸的


我膽子大了


了不起就重新拋光


一切歸零


反正好玩嘛


前幾天把它拖到浴室


拋光後上保護漆


也找到想要拼上去的餐巾紙了


是很美的小雛菊


試試看嚕


不好就在換


哈哈哈


照片下週再補吧


我好久沒回家了


我媽會忘記她女兒我長怎樣的...




這次用的餐巾紙



想要排對稱的


但發現


左右兩個抽屜無法對稱


因為一大一小


大的固定只能排右邊


不能大的排在兩個抽屜的最外側


小的排在最內側


頭痛痛



決定排這樣


上膠前怕底色太深還上了白色的壓克力顏料



今天早上起床


一整個快瘋掉


我最擔心的事情終於又發生了


圖案又被底色吃掉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出要怎樣克服這個問題


難不成


我真的要用畫的


挖哩勒勒...


人家不會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