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新竹好久了


快滿七年了吧...


一直說要看螢火蟲


尤其是這兩年


一直...一直說要去看


但都未能成行


今天很高興終於可以一償宿願


早上從新竹出發


到了中午在微風廣場吃了咖哩拉麵當中餐


我好像越吃越少了


只吃了一口麵跟一些豬肉片還有一點湯


味道重了點


但以百貨公司而言


算還ok了


逛了逛地下室的超市


這家超市有許多的調味料


雖然大部分是日本進口的


但是我想姐去應該會看到不要走吧


哈哈


那邊的飲料超多是我沒看過的


我挑了草莓奇異果汁


味道淡淡的~但是我很喜歡


還有一瓶左岸咖啡


(別忘了偶可是早上6點才睡...10點就被CALL起床了)


一路上驅車前往珍園(螢火蟲花園)


路上說說笑笑


倒也很快到達


一下車我就看到好多小朋友


在入口處排排坐


超可愛的


到了園區裡面


一改我對XX花園的感覺


總認為叫花園的


都應該會很精緻的人工美景


但是這邊卻給我ㄧ種


很天然的感覺


雖然也是有建築擺飾


但是卻不刻意的去將草或花做整理


我想~


自然的環境


才是螢火蟲所需要的


因為不用殺蟲劑


所以園區內有許多的蝴蝶~與不隻名的小蟲


當然也有我最害怕的蚊子


園區不大


所以很快的就繞完了


坐著閒聊


等候晚上的來臨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


忽然有人說~ㄟ有螢火蟲出來了


看著不遠處的亮點


這大概是我長大後


第一次那麼近的看到螢火蟲


起身四處繞繞


發現在河的旁邊草叢


有許多一閃一閃的亮光


比聖誕樹還要漂亮


坐在廣場的椅子上


身邊傳來大人小孩的驚呼聲


有螢火蟲停在身上的


也有螢火蟲在身旁飛


我在心裡


許下心願


這麼美的螢火蟲


我明年還要來看它....


晚上回程時


順路去深坑吃豆腐


這也是一個


說了好久卻沒有去的地方


心願一個一個實現


要迎接的我想


是新的生活


 


 


至於我一貫的自拍活動~


請容許我明日再補


偶快死掉了...


 


=^^=


 


 


 


偶喜歡這張啦



珍園


鴨血豆腐


偶被店家姊姊說眼睛很漂亮~像外國人~哈哈~其實只是角膜變色片啦~


姐不要再說是發霉的咖啡豆了喔...


好多人都在吃ㄚ...


到底是深坑還是九份?!


在東區好吃的冰琪淋



店內佈置很抽象~不注意根本不知道他是賣啥的


冰淇淋有兩個口味~黑巧克力跟黑巧克力+酒漬櫻桃


我覺得不甜~而且酒漬櫻桃也好吃喔


一球分別是NT:90跟NT:100


雖然小貴~但是粉好吃喔


偶爾奢侈一下...


是OK的啦!!


(我被問說是偶爾奢侈嗎?...偶的摳摳都拿去吃好料了...哈哈...)


 


=^^=


 


PS:身體粉濫的我...又給他中暑了...我想應該要來個拔罐...會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