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雖然下起大雨


打壞了我逛師大夜市的興致


但是


偶們還是到了東區去吃東西


這家是在華納隔壁棟的日式定食"和民"


東西不貴


也還不錯吃


重點是跟妹妹來吃


心情就是很輕鬆


 


 


我可愛的妹妹也愛拍照



這是海鮮啥石釜拌飯


鰻魚玉子燒


原本的擺盤看不到鰻魚


豬排蓋飯沒有飯...


和風生菜沙拉...偶愛吃這個啦...


上面有鏡子~



後來又去Haagen-Dazs


毆~~~真是粉"貴"的冰琪淋...


我喜歡吃上面紅色的


香香的


又很清爽....旁邊的草莓幾乎都被偶喀掉的啦...


這個角度也粉好吃吧


偶那天穿粉有氣質喔...


 


 


不要再說我跟我妹不像了


這點我想我們早就有認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