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弟弟的照片了


忘記跟大家說


他叫昊昊


(我想我應該不會搞錯字吧....


現在8個月大了....


這次回家


他發燒了


所以都不愛笑


而且都會一值用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就像這樣


ㄟ~~~姑姑~三個月前不適才拍過嗎?


很煩ㄟ...



爸爸在作啥ㄚ?打電動嗎???


姑~~~來救我啦...



還是奶奶好~給偶玩水水...


你看~~偶會縮陽入腹喔...鳥鳥不見了...


奶奶~偶不要起來啦...


小....小力點...當心偶扣妳錢喔...


洗澡洗好~好爽喔...


搶到遙控器~更爽了...


有看到我的小兔牙嗎?


很夠力喔....看看偶家爺爺的手就知道了...給他咬破皮耶...


姑~要去哪~偶也要跟....


 


看著偶弟的小孩...


一 天一天長大


每次回去~都大了很多


希望他可以乖乖的長大...


變成大帥哥...


他可是個乖小孩


愛睡覺了~只要丟床上~給毛巾跟嘴嘴~他會自己玩到睡


醒了也會自己玩~


玩到餓了~才會把嗎咪跟拔拔"CALL"起來泡牛奶


這次回去他會坐.會翻身了...


就跟蠟筆小新裡的小葵一樣


用翻身移動法...


下次回去~應該會爬了...


到時


我家就亂七八糟了....


期待~等看好戲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