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聚餐


回去我弟媳說要請我們去吃飯


因為他們端午有半個月獎金


好好喔


人家只有1040ㄟ


ˊˋ


口憐....


去家裡附近的一家吃到飽


叫做石頭的


忘記拿名片...


殘念...


不過東西也還好啦...


只是偶好愛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


而且


還是偶最愛的燒烤....


 


 


吃之前偶還是要拍拍一下的啦



各角度都來一下


隔壁的妹妹~跟我親妹妹沒兩樣啦~很可愛~又乖...


分兩桌吃~因為沒先訂位置...


我去的時候已經開動了


這個湯好好喝喔....


妹妹好好喔~~~在幫我烤豬肉....


因為我還在玩自拍...


還在玩...


烤好的肉肉..


再拍一下就開動...


 


 


 


應該要定期都來一下這樣的聚餐才對


大家聯絡感情


下次回家就來個臨時動議


 


 


=^^=

arrow
arrow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