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有氣質的週休


因為我們要去台北看表演


早上一直賴床....


也許是斷腿的光電展...


真的很斷腿


加上一早醒來悠悠的聽到窗外是個下雨天


整個就無力


難得假期想出去狂拍個兩天


下雨就只能在室內拍...


無力...


因為星期天還有聚餐


而且聽完音樂會都10點了


所以就敲定了兩天一夜的台北行程...


換完有氣質的衣服


發現


偶沒有鞋可以配...


偶怎麼會讓自己淪落到沒鞋穿穿呢?


所以就先去SOGO敗了兩雙鞋...


第一次發現


自己穿粉色圓頭平底鞋


也可以不會像村姑縮...


多虧了Q的好眼力....哇哈哈哈...


偶也可以不用當巨人就美美的啦...


(167+7=174~偶若是穿的高跟鞋的標準身高....粉可怕吧...)


到了住的地方


整個就是漂亮到不行


是我最喜歡的歐洲風格...


再來當然又是瘋狂的拍照了...


只是...偶發現...


日子過的太爽了...


所以偶的臉居然給他圓了...


回家後~偶要貼上禁止餵食的牌子啦...


晚上去聽太鼓道


有許多曲目


曲目表依序如下


1。毛利人


2。地平線


3。雙塔


4。銀色畫家


5。藍色微風


6。雙飛


7。屋台.八丈


8。皇后


中場休息


9。紅色奔跑


10。笑.天響


11。靜光


12。打


13。大祭


14。一期一宴


裡頭我最喜歡的是


藍色微風


皇后


大祭


笛子跟鼓的結合


已經是出乎我意料的


以笛子當主軸


以鼓來陪襯


那又是我更想不到的


原來鼓也可以是如此的溫柔...


而非印像中的剛陽...


我記得第一次聽太鼓的表演


是在沖繩


那已經是新的體驗了


原本想說


應該是差不多的


但是從出場時再台下的暖身


就已經讓我撼動


這不只是聽覺的享受


更是結合了視覺...


每個團員合作無間的默契


身上的每一條肌肉~


在打鼓時彼此間的默契


與愉悅的神情


彷彿這不是一場表演


而是邀請所有台下的觀眾一起玩鬧...


雖然坐在台下


但是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


而到了輕快的曲目時


嘴角也會跟著彎了起來...


不知道明年他們還會不會來台灣表演


如果有


我還要去參加~


回去後~逛了師大夜市(沒有想像中的優.或許是因為我累了~或許是有人當小白)


買了4瓶不是ICE的冰火...(偶愛ICE啦...)


就乖乖睡覺了...


15號去東區吃飯飯~


月島文字燒~蠻好玩的...


不過男生去...要先吃一個便當吧...


因為要等好久喔~


在外面等位置好久


進去後~等料理熟也好久


不過很適合女生下午沒事做


閒聊時的點心


大阪燒則是吃了真的會飽


不過一樣要等好久喔


吃完飯後


原本要去看米勒畫展的...


開過去看...


嚇~~~人排的滿滿的...


所以就改變行程


去找大創了...


學姊~台北大創木器好少喔...


而且...


偶買了木板想說做貼貼


結果結帳後~Q一看日文說明


他說我買菜砧板做啥咪...


ˊˋ~~~偶還買了兩個...


一個要給姊姊的說...


姐~偶們要貼漂亮一點...


當門牌...


不要被人家識破它是個砧板喔...


逛玩大創後~累了...


就打到回府...


沒有行程表也不趕時間的出遊真愜意...


到新竹繞去買了85度C的蛋糕~


ㄡ~~~跟我上次吃的一樣很糟糕...


偶想念高雄的金礦...


QQ


好遠喔~~~


 


 


 


 


出門前拍拍~臉上有討厭的痘疤啦...



沒鞋鞋好穿~穿著偶的拖拖~買鞋鞋去...



 


小DC裡~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ㄟ~沒修片喔~~還有~偶有穿衣服啦...


這張是偶自己拍拍的喔~也是小DC拍的~修一修應該會很優~但是偶喜歡原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