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跟公司同事


一起玩拼貼


大家都從最簡單的鑰匙圈開始做


我也把之前玩到一半的鑰匙圈


還有前幾天貼的掛牌給玩完


大家都完成了一個口愛的鑰匙圈


我發現


每個人做的都很有個人的風格


鳳鳳姐做了兩個


一個是水果的一個是花朵的


粉有氣質


貞姐做的兩面都蝴蝶的很淡雅


佳佳做了一面草莓一面是"葡萄"的


在這樣想吃東西會跟我一樣胖啦。。。


娟怡小妹妹做了一個海洋風的


而我今天完成的鑰匙圈也是海洋風的


明天要去跟他們借成品來拍照


我發現大家手都好巧


不像我剛玩的時候


浪費了不少餐巾紙


下週我們約好還要玩


大家一起玩拼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