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


下班後大家一起玩拼貼


這次有了上次的前車之鑑


提早一天就讓大家挑紙跟磨木器。。。


果然速度就快了粉多


而且


這次參加的人也變多了


大家一起玩的感覺實在很好。。。


上次的照片還沒補


這次大家要走前


就先把作品讓我拍拍。。。


大家一起玩的回憶


都可以保留下來


我發現每個人的創意都是不一樣的


多多看看


我也學了好多耶。。。


介紹大家的作品吧


 


這是班長鳳鳳姐的作品。。。


他已經把家裏的家具給改裝了


我想是一個進度超前的姊姊。。。


加上老公也不停的誇獎


我想


是粉有動力一直貼貼貼的。。。


鳳鳳姐在的活動


現場總是很熱鬧


而且


仔細看他的作品


他還用不規則的上色喔。。。





 


這是鳳美姐的


他把老鼠尾巴剪斷了


現場不停的在嚷著


ㄚ!我的尾巴勒。。。


只要有人用吹風機


就可以聽到慘叫聲。。。


因為他檢餐巾紙時


不小心把小老鼠的尾巴剪了。。。


粉可愛的老鼠喔。。。


這是新同學。。。對不起。。。


我沒記到妳叫啥咪


是個漂亮的年輕媽媽。。。


粉素雅的鑰匙圈。。。


全部都自己做的喔。。。


幾乎我跟姐只有在旁邊給建議而已



另一面是海軍風。。。


這也是新同學湘芝。。。


這張鬱金香我沒想到


剪這樣也非常適合


加上小花跟蝴蝶


是個很熱鬧又粉粉的作品。。。




鬱金香的特寫。。


粉美喔。。。


 


這是淑賢姐幫麗雲姐做的


好多心



我知道你偷偷暗戀麗雲姐很久了


低調一點


辦公室戀情。。。


在哪家公司都是忌諱的。。。


這張我超愛的


改天post我做給Q的明信片本


超優。。。


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這個也是新同學秀子


他是現場最快完成離開的同學喔


請為他的快手腳


拍拍手吧。。。



藍色調的淡淡的


是個很有夏天感覺的作品喔。。。





以下兩個口愛小豬作品


是同一張餐巾紙剪的


偶還有一張


偶也要來玩一個


這個是娟怡的作品


他大概是最忙的同學了。。。


比牛仔還要忙喔。。。


舉個小事件好了


我拿吹風機在吹我的拼貼


他也過來說他要把顏料吹乾


我說喔


吹了一下子後


我說差不多了


你快去貼


他說。。。ㄚ


我忘了


我剛剛上得是裡面的


而我們家娟怡小妹妹的手


正插在手機架的裡面


變成"綠"手指了。。。


帥氣吧。。。


最後我跟姐再撿查成品的時候。。。


又發現帥氣得地方


就是


他每個ok繃幾乎都好像塗了立體劑


澎澎的。。。又軟軟的


他說他上完膠就這樣了


原來他太害怕紙會破


所以都一直上膠


又不敢推平


所以裡面有泡泡又被厚膠蓋住


沒關係啦


也是一種特色。。。


不過他的排版是我覺得最完整了


拍拍手。。。


這個是美貞姐的。。。


上次的鑰匙圈是走氣質路線


這次是口愛路線。。。


美貞姐一直說他的小豬鼻子歪了。。。


哪有


受傷了


本來就不會正了。。。


哈。。。


這個色色的作品


是我麻吉佳佳的作品


他從挑到這張餐巾紙


就一直迫不及待的想要貼貼


果然


讓今晚的活動


帶了一點色色的的氣質


伴隨著偶爾傳來的


ㄟ。。。怎麼辦。。。我的毛掉在上面了。。。(誰。。。是誰的毛。。。快自首!!)


(筆筆舉手說。。。素偶啦。。。)


他說黑陽頭上的亮亮是因為太累


眼冒金星了。。。


暈。。。


他連裡面也不放過



瓢蟲是ㄎㄧㄤ其他同學的。。。



 


 


下課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