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回家~


除了學東西以外~


另外的時間


就是家庭日時間


跟爸媽聊天泡茶


陪姪子玩


才兩三週不見


居然給我會走路了


挖勒~


他是個乖小孩~


想要跑去馬路


想要從餐廳的兒童椅下來~


只要我說不可以~或是坐好~


就會乖乖的又把愛玩的腳縮回去~


超口愛的


回去幫他拍照


回來到剛剛才發現~


自己豬頭忘記轉解析度了


所以這些口愛照片就不能洗了


不過看看也開心



 


我剛喝完奶~這樣的PO絲~有口愛嗎?



小姑姑~你的嘴巴也張太大了吧~


嚇到偶..


喝完奶以後~我還會有零食吃嗎??


偶是蒙面怪客媽媽~


上面那個小壞蛋


是偶生的~


誰~誰叫我小壞蛋


看偶楚楚動倫的樣子


怎麼會像小壞蛋


 


中午回外婆家去


因為外婆摔倒了


回去看外婆~


傷口都沒有癒合


因為老人家恢復的慢


再加上有糖尿病吧


我弟媳婦(上面那個蒙面怪客)是護士


他說那麼久了


傷口這樣復原速度太慢


作了清創後


上了藥我們才回去


但是很擔心接下來的護理


但也不能多說啥咪


(因為大舅二舅都在)


ˊˋ


 



外婆家結束後~


心情其實不好


就跟QQ兩個人脫隊


去田尾公路花園走走


人好多~但路況很差


所以晃了一下就回台中了


過年再來去走走


希望那時外婆的傷都好了


會跟我們玩搶紅包遊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