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格友要求


我把大概整理好的餐巾紙


大彙整照片PO上來了


紅色框框內是蘋果收藏的~裡頭每一張都不重複~


分門別類放好了


藍色框框中的是打算市集帶去的


ㄟ~這只是一部份喔~


因為我還有一部份沒整理完


且~也有去搶其他美美的紙~


想要讓大家當天都挑的很開心~


另外沒有入鏡的


就是還有幾十張我自己平時要貼的紙


在資料夾內


懶的抽出來


這樣有敗家嗎?


QQ要我把收藏的只拿一些出來跟大家分享


結果我看了這全部


只抽了50張出來


沒辦法


都太愛了


我很乖滴一張一張包好了~


這樣我美美的餐巾紙


才不會被我折到


我算過~一箱最多可以放200張上下~


我都沒放滿啦~


不然到時候有新增的~不知道塞哪去...



這些箱子是大家寄東西給我的時候


使用的便利箱


還蠻好用的


改天找紙把它包起來裝飾好了


等我有空


哈哈~不知道要等到幾時



 


 


 


紙清完了~我想整理工作室的進度~


就會快粉多了


整理餐巾紙~


真是一件訓練耐性的事情


真累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