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好久時間~


終於把這三個完工了~


之所以花很多時間的原因是


我對於不是整張貼的構圖


真的有點頭大


不過做完了以後


還滿愛的


哈哈哈


 


 


有位畫家


覺得黃色向日葵~就該用黃色背景來襯托最優


我也借用他的構想


再把棉花棒盒的外框當做畫框


學姐~我知道為啥你說~墨綠配金色很優了


我也覺得很優~~~


^^


(這個作品已賣出嚕)



 


 


第二個還是墨綠框


但這個盒子低調許多


因為想要呈現他日本禪風的感覺


我很愛這張餐巾紙


我有31*31的也有25*25的


各有兩個顏色~咖啡跟綠色


我都很愛


這次用了31*31及25*25墨綠色各一張


效果很好...我很愛


(已售出)


 


 


這個盒子~是玫瑰~


有捨才會有得~


剪了一張31*31的餐巾紙裡的小圖~


來做這個面的呈現


貼上我很想用卻又很少用的銀色邊框


想不到效果也很好


有種很低調的美


若是我的邊框~


能再深色一點~


就更完美了


不過現在也漸漸知道~


手做作品就是會有一些


自己也無法預料的結果


那是大量印製出來的產品


所沒有得獨特


沒有的美


所以我並不想修改


就讓他這樣


也挺美的


 


 


 


要看更多更細部照片的~就請到我相簿裡看~


有各個角度的照片~


^^


相片太多會影響開網頁的速度


 


 


 


今天還是好累~


明天來做些小品好了~~


雖然這個也很小品啦


雖然我做的都很小品啦


哈哈哈~~


明天做小小品


來個超口愛好了~~~


哈哈哈~


來去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