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個玻璃盤~


搞的芷米老師人仰馬翻


因為我是個人多就坐不住的小孩


一直想要東晃西晃~


所以這個玻璃盤~


被我洗了一次


因為想要很呼隆的隨便做個背景交差~


沒想到~


連自己這一關都過不去


就更別說是芷米根學姊了


與其慢慢的把做出來的背景去掉再加新背景


倒不如給自己依個教訓~


去洗掉全部重新再來


結果從11點多貼到下午4點~


還貼不完


說了回來就交作業


拿了好多餐巾紙比來比去


就是不知道要貼哪一張


後來~


我把兩樣我不知道名字的東西~


加在一起


效果~


偶覺得比貼餐巾紙美多了~


背景果然不能太搶


芷米老師~ㄚ子姐~~


知道我怎樣惡搞了ㄛ~~~


哈哈哈~~


希望有60分~


下一次會做更好啦~


 


 


來個大美女的特寫~


歐~


我超愛這張


這是第二次貼貼這張了


好美


要怎樣才能納咪有氣質ㄚ


別再叫我乖乖坐好不說話了


嗚~~~


倫家也可以說話很有氣質阿~



 


 


 


好累喔~


來去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