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擺攤


心裡其實很緊張


相信常來格子裡的朋友


都能感受到偶的緊張


作品數不夠


也不知道要準備啥咪


出發前一天晚上


還在找延長線跟包裝袋


(太晚想起來了.結果啥都沒找到~延長線還是拆家裡再用的...)


20號一大早~


六點不到就起床了~


想說洗個澡比較有精神


又遇到家裡熱水器很機車的給掛點


弄到快七點半多才去接姊姊


還好細心的姊姊~有準備袋子~


幾個大的紙袋~還有一小包的塑膠袋


重點是


姊還準備了桌巾


對喔~我怎麼連桌巾都忘記了...


一路殺到台北~


到了場地時已經8點58分了


好多姊姊都已經到了


我也快點找VICKY姊報到


然後找個位置快擺攤子


攤位擺到一半


JO姊跟S姊還有大嘴鳥姊姊~


跟我說我擺的那點太後面


擺大嘴鳥姊姊那隔壁比較顯眼


我一看~是大門一進來


唉~乖乖聽話的又把東西挪過去


(因為剛剛姊也說了一樣的建議...只是偶想說有熱汽球在上方~怪怪的...)


10點之前終於擺好了....


將將將將....


蘋果的攤位


擺攤完成後大概三十分鐘後~


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教學


天ㄚ~~~


就這樣一路操到中午沒停


又一路操到下午6點


人家都收好攤了


工作人員大哥他們也在旁邊聊天了


偶們還在收...


這次照片很少


因為Q先生也忙翻了~


姊的兒子~也忙翻了~


本來我們只有一桌


但是想要參加體驗的人數太多了


所以跟VICKY姊情商


在攤位的後方又開了一桌


Q先生跟弟弟在前面介紹


姊姊在後面這桌教學


偶兩邊跑...


結果還是消耗不掉想要玩的人潮


很多人去繞了一圈~回來想要參加


結果還是沒位置


在這裡蘋果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這裡跟大家說


對不起


如果有在上去參加市集擺攤


不嫌棄的話再來一起同樂


蘋果會在想其他更好玩的體驗課


跟大家分享


下面是這兩天


QQ抽出時間幫偶捕捉到的鏡頭


跟大家分享分享


有要照片的


就請到相本去~


有單張的照片可以抓喔...


^^


大家都做的好認真喔


學姊~我找到跟你明星臉的一個姊姊耶~


左邊第一排上面算來第二張紫衣服的VICKY姊


Q先生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


說超像的


很開心可以有跟大家一起同樂的時間


(姊~你怎麼每張照片都頭低低ㄚ...)


大家的作品~很可惜的只有拍到三組~


回家有拍照的朋友


請通知蘋果去分享一下照片~口以嗎?



花木市場的周邊環境其實很好


有停車場


裡面規劃的有條不紊


看的出管理單位用了很多心血在經營


也好感謝VICKY姊提供了那麼好的環境


讓我們能夠有表現的舞台


那天人來人往


蘋果只能在攤位忙


連去其他攤位晃晃的時間都沒有


也很謝謝來攤位看我的每一個朋友伙伴


你們的支持會讓蘋果更努力~更用心的...


謝謝Irene姊姊


如果沒有那10隻椅子~


我想~我得坐地上教學了...


希望小小的示範教學~


對Irene姊姊也能有幫助


能夠更隨心所欲的玩拼貼...



謝謝學姊~ㄚ子姊~芷米大美女的大力支援...


謝謝VICKY姊~70年次的大哥~還有其他工作人員與其他攤友...


這兩天大家都辛苦了...


感謝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


到現場來給我們加油打氣


您的一句讚美


對我們來說~都是莫大的鼓勵...


最後..最後...


感謝那天一起操了一天的伙伴


姊姊~兒子ㄚ~還有我的Q先生


ㄚ~你們知道我要說啥咪的


愛死你們了



 


 


 


後記~姊姊~有超多人比著你兒子問我說~那是你姊的弟弟ㄇ?


挖勒~你會不會保養太好一點ㄚ~~~機車勒~


還好~我叫你兒子~兒子ㄟ~大家嚇一跳說我怎麼可能生出納咪大的兒子...


ㄚ不然~偶就真的是喝錯歐雷了...


(如同芷米說的~大隻就要看起來比較臭老嗎??...郎謀愛啦...)


哈哈哈~


 


 


 


http://tw.myblog.yahoo.com/allenchiahg/article?mid=2566&page=0#2570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made-vicky/article?mid=4934&prev=4971&next=4917


http://tw.myblog.yahoo.com/frew007/article?mid=2026&prev=2028&next=2018


http://www.wretch.cc/blog/jimmycake04/14538225


這是我有看到的同學成品照片喔~~~


快快快~~~還有誰~~~


倫家都沒拍到大家水水的作品~~~


快快來報到喔~~~


啵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