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晚上~


睡在離大湖不遠的旅館


想說一大早要裝口憐


跟ㄚ子姊說我們沒地方睡


睡在大湖酒莊門口


結果~


Apple我一覺睡到10點多


還是被QQ看電視的聲音吵醒


哈哈哈~


計劃當然就不能執行啦~


乖乖去找姊姊~


姊姊早就上工了


而且人超多的


跟花間集大姊打聲招呼後


(其實是哀怨的跟大姊說~能不能出草莓不要加奶的冰~哈~)


去找ㄚ子姊~當然也一陣嘰哩咕嚕~聊天哈拉~


姊超忙的~


我就上上保護漆ㄚ~


給拼貼的客人出餿主意ㄚ~


後來妹妹回來了~


我就跟QQ去大湖雲莊繞繞


門票一人一佰~可以消費


所以我跟QQ就品嚐沒吃過的巧克力鍋


他還有送熊熊小圖冊


口愛



屋子裡的佈置~


都是熊熊


還有很多熊可以讓你抱抱親親


超口愛的~



QQ左摟右抱ㄟ~我看是想死了~...



等好久都沒有我的東西送上來~


所以等到臭臉被QQ拍了~


後來送上來的時候


QQ說我的表情轉變的真快


又開心了...


其實只是沒吃過巧克力鍋~想要試試看~


沒很愛~


我還是鍾情我的黑巧克力~


QQ倒是吃了不少~


哈哈~愛吃糖的QQ...




這次去還有一個很驚艷的地方


就是好多櫻花喔~~~


而且離我們好近好近


都可以摸的到說


好美~


QQ說陽明山應該也開了~


要找時間帶我去晃晃~


開心開心~


美美的櫻花跟大家分享~

年假過玩了


要收心喔...


(這話好像對我說的...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