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回家上色~


5/19 補上左側顏色~未完工



5/20 加色~強調輪廓



ㄟ~~~有點心虛~


因為~17號那天~


約好要去田中園~找DO姐家族聚會~~~


(ㄜ~~~反正~就~大家都是一家人啦~~~~)


原本這活動~沒有對外招募啦~~~


但是Apple上一次沒跟到~~


這一次~~~愛哭又愛跟~~~


一直盧DO姐讓我去玩啦~


所以~~~


ㄚ~~~


就去一起玩了~~~


到了田中園~


看到大家都在玩了~~


(因為陪QQ去喝喜酒~出來又遇到517遊行~交通大亂~ˊˋ~所以APPLE晚來了一個小時啦~~)


Apple超心急的~~


因為apple知道自己手殘的程度~~


超怕跟不上進度的


加上apple真的對上色


有很莫名其妙的恐懼感


所以~ˊˋ~一直給他超緊張的~


手也有點不聽使喚~


還好在場的大家~


都一直鼓勵~


而且~現場氣氛~真的跟家族聚餐沒兩樣~~~


所以apple才比較放鬆下來


雖然apple進度超慢的


在現場~只把花卉要抓色的~


給完成~


18號晚上~回家就快快把袋子拿出來~


把其中一塊層次給打上


想說給荃桔姐看一下~


有沒有給他ok~


ok偶在繼續往下給他加上去~


另外就是~


在現場~荃桔姐有示範了幾個簡單的筆法~


說回家可以先玩~


所以今天上玩色的時候~


我就把剩下的顏料~


拿來畫~


畫畫果然還是得一筆一筆練習~


才能抓到手感~


希望下次跟大家玩的時候~


可以進步一些啦。。。


哈哈


下面是練習的一部分~


ˊˋ~是屬於比較能見人的一部分~


我知道還很生澀~


有些葉子有加上梗梗~沒有加得很自然~


但是我會努力練習啦…



5/19練習平筆畫樹葉。。。



5/20 逛格子的時候~


發現大家的葉子~


都跟我畫的長的不一樣~


比較像心型~


所以換了支筆~用橢圓筆畫畫看~~~


依舊被鬼打到的感覺~~


哈哈


畫畫真好玩~~~


就算我手殘~還是很好玩~~~



謝謝荃桔姐姐辛苦了一整個下午還被我拖到七點才回家~~~


啵啵~~~


也謝謝do姐啦~因為Apple一直緊張的問東問西~~~


哈哈~~~


先說喔~~


我還要跟~


這次沒喝到的咖啡~


偶下次要喝回來啦~~~哈哈哈~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