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到相報~~~

~~~ㄚ子姊跟Apple~~一起一起推推喔~~~

小量的~要去市集拿~或是有參加課程的同學~

可以跟Apple留言訂喔~~~

享有一樣的優惠~~

至於要大量訂的~~~

找ㄚ子姊找ㄚ子姊喔~~~

接下來~姊姊還會有其他新的板型出來~~~

我也好期待喔~~~

因為Apple也喜歡拿著~

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哩~

哈~

對了~優惠期限~只有6/30之前預定有喔~~

超過6/30號預定的~

就沒有以下優惠嚕~~~

 

 

 

 

 

~~~~~~~~~~~~~~~~~~~~~~~~~~~~~下面是引用ㄚ子姊的文章喔~~~~~~~~~~~~~~~~~~~~~~~~~

 

 



一步一腳印....


選擇"腳ㄚ子"作為新品開發的第一部


希望.....這樣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


留下美美的回憶


丫子 的一大步......獻給我的"腳ㄚ子"


因為手作...手繪....也許不完美....但我會更加努力...


瘦瘦的腳ㄚ子.....希望也能成為你家一份子


欣喜分享......


因為貼貼樂風靡了整這手作界


接下來會陸續發表新品.....


因有些版型須再做修改.....


所以敬請手作家們.....


耐心等候喔..............


 


 


試賣期間.....一直接受著許多手作人的肯定與批評....


謝謝你們.....


 


也許你也和我一樣喜愛


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購........


6/30日前享優惠價     220  元<原價350元>


5個可享<免運>....10個可享<免運+精美禮物一份>


更多更多.......可洽談....


如需開發其他特殊版型.....可留下聯絡電話


我將盡快與您聯繫.....


 


因為版權所有.............所以請各手作家注意....


千萬別購買來路不明之複製品......


如有疑問可留言詢問....我將盡快為您解答


^^.......


現場取貨者......送見面禮一份喔....數量有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