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中午的課程~~


在FIRDI同仁與APPLE我的努力之下~~


又擠出了第二件作品~


大家都辛苦了~~~


還要回家加班作拼貼~~


哇哈哈哈~~~


也辛苦了我的OPEN將~


老是被我ㄠ~~


應該要親他一千下的~


但是我怕被扁死~~~



下面只有一半的面紙盒喔~


其他沒有做完的同學~~


記得下週要帶來給APPLE檢查喔~~


還有要拍作品的寫真~~


哈哈


這班同學很有創意喔


把條紋作了變化~~~








這是上週同學沒有做完的筆筒~


來補交作業~哈~



看的我都想要去海邊啦~


 


 


下件是個大作品喔~~


要做板凳~~


大家~~在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