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ㄚ子姊推推的面紙盒喔~


Apple當然也一起推推嚕~~~


因為Apple自己也愛的很ㄚ~~~


哈哈~


跟上次一樣喔~~~


小小量~可以找Apple訂啦~


然後看是課後拿~


還是來市集拿都口以~


Apple當然也會帶去市集嚕~~


=^^=


 


 


~~~~~~~~~~~~~~~~~~~~~~~~~~~~~~~下面是ㄚ子姊的文喔~~~~~~~~~~~~~~~~~~~~~~~~~


 


 




 



 


面紙盒材質為:進口高級松木


彩繪專用.......


尺寸為:27*14*10.5cm<一般通用尺寸>


未上色...未上漆...


適合彩繪...拼貼....


 


自在的飛翔.....


自在的游...玩


喜歡養寵物已不是一兩天的事....


然而要用心對待照顧...可真是大學問....


說實話....自己都照顧的....哩哩辣辣.....


所以....我挑了一種最最最.......簡單的.....孔雀魚


喜歡看他游來游去....


喜歡看她........挺著大大肚子躲在角落....<待產>


為了觀察生產....還曾半夜觀察三小時.....


喜歡看他從小魚變成魚媽媽...


喜歡分送小魚給好友.....


喜歡......就是喜歡.....


所以我把開發二.....獻給了....魚


希望他能帶領大家....自在游玩.....


 


風吹....雲散...雲聚.....


冷風....促使它變成雨滴......


再冷些.......下雪了..............


去年暑假....預計的假期巧遇了颱風.....


沿途.....天邊的雲...沒停過....而形狀更是變化萬千....


然而我知道....那是因為風....


如果不是風.....


我想它會是悠哉的像......棉花糖.....


那樣誘人....那樣.....讓人輕鬆.....甜蜜


所以我把開發第三.....獻給了.......    雲


希望他帶給大家......甜蜜蜜   軟綿綿


...輕鬆舒服...........


 


丫子一直希望帶給大家溫馨


沒有要去計算...計較太多....


只想該是我的    就是我的....


我喜歡分享這些......是因為....分享是快樂的


圖稿修修補補.....卻滿是真心


也許還要更努力......


但我相信只要有大家的支持.....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apple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